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17-06-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612日下午,学校在A座办公楼2楼连廊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作民办高校内涵建设专题报告。全体中心组成员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集中学习民办高校内涵建设与质量建设问题,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母昌建主持。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庆阳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民办高校教育研究经验,从高等教育发展的现状和特点、民办高校要坚持内涵发展两部分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他表示,此次讲座目的是通过对有关知识和数据的串联总结,让大家了解当前我国高等教育的新变化和新的发展方式,了解民办教育该做哪些工作、存在哪些问题。

常务副校长作专题讲座

  他强调,今后民办教育的发展必须要坚持内涵建设。教育工作者无论是教师岗还是管理岗,都要提高服务意识,将教学的服务理念贯穿教学工作的始终。只有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不断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才能使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让学校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让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永远向前发展。

  讲座对与会干部认清民办高校发展现状,进一步思考如何坚持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