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省委高校工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62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督查组田俊廷、曹猛、李金隆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党建自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我校党建自查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李鸿昌、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出席汇报会,党政办、宣传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代表参会。汇报会由校长李鸿昌主持。

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着重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及定位、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共青团及统战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进展、成效,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对策。

查阅资料

  督察组组长田俊廷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和督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督查工作主要是中央和省委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进行整体考察,对民办高校自身发展过程中形成的规律、特色和存在问题进行客观了解,旨在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学校要通过此次督查提高认识,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学校党委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对照六项指标任务开展工作:一是保证政治方向,二是凝聚师生员工,三是推动学校发展,四是引领校园文化,五是参与人事管理和服务,六是加强自身建设。

  随后,督查组根据督查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与会人员就党委如何参与学校具体事务、组织设置覆盖到位、离退休人员来校工作组织关系转入等方面与督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