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17-06-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建党96周年之际,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颁布《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豫高发〔2017〕76号),授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党委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成员的鼓励和鞭策。全体成员要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