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参加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18:17:1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326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党总支在C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玉娟,会计学院院长张学功、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副书记王宇及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作动员讲话


温毓敏作动员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的必修课。希望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传达文件


王宇传达《郑州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计学院院长张学功发言


张学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学院师生提出要求,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学生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真本领,为社会做贡献;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推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办让师生满意的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校上下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动力。

李国强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工作,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站位高,在“学深、悟透、讲清楚”上下功夫,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抓重点,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准备;四是要抓成效,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