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5 18:11:57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 ,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副校长张胜利、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副校长王艳珍、工会主席张彪出席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学力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校领导和二级学院及党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李国强与资产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委书记李赞与实验室管理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与宣传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校长于向英与图书馆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副校长陈静与土木工程学院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副校长张胜利与电子商务学院签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学校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正,党建根基更加坚实,正风肃纪态势更加有力,抗疫防线更加牢固,校园面貌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崭新气象,为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在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以党建“1234”工程为抓手,抢抓机遇、主动担当,突出重点、系统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工作谱写新时代郑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李国强强调,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在提升引领力上下功夫。要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学用结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聚焦思想建设,在提升凝聚力上下功夫。要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正面引领意识,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三是聚焦组织建设,在提升战斗力上下功夫。要夯实基层组织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党建工作活动方式方法和机制创新。四是聚焦作风建设,在提升服务力上下功夫。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学、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五是聚焦纪律建设,在提升震慑力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严抓纪律教育,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聚焦安全稳定,在提升保障力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学校各领域国家安全,强化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董学力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站在顾全大局、维护稳定的高度,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原则、抓住要点,确保责任签约和承诺内容有效开展,切实保障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