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日期:2018-0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座谈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国强、理事长牛钦民、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及各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静首先传达于1月15日召开的河南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她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提出的扎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工作,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李国强

  李国强对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传达作了补充和强调。接着,他宣读了《院系党总支工作职责》,从六个方面再次明确了党总支的职责范围。

  随后,学校九个二级学院和两个机关的党总支书记分别就2017年的基层党建特色工作和2018年的党建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了座谈。

理事长牛钦民

  听完党总支书记的座谈发言,牛钦民对学校2018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跟上级部门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指挥部署,做好学校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李国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个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党建工作要年年有新台阶,越做越好。他强调了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的几个具体做法:要通过领导评议、互评、自评三个环节加强党建述职评价;要建立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工作清单;要利用多个场地,不同平台,不断加强阵地建设;要建立学生管理三级网络,成立网格站。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