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
日期:2018-0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中层干部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李鸿昌、理事长牛钦民及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庆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李国强

  李国强首先传达了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通过传达市委书记马懿和市长程志明在会上的讲话,让广大中层干部了解到2017年郑州市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现代产业体系、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及2018年郑州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经济指标。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李鸿昌

  李鸿昌就2018年学校申报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本科专业建设,要以建设全省甚至全国民办一流的标准,结合《本科专业课程标准》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从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就业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他还要求全校各单位以一盘棋的思想,通力配合搞好申报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点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理事长牛钦民

  牛钦民热情洋溢地肯定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强调了学校2018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做好新校区征地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信息化建设;大力做好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加大高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对青年教师、辅导员、中层干部等教职员工的培养及出国培训工作;做好雅思班同学出国学习、卓越学子评选、扶持贫困生等学生工作。最后他祝广大教职工假期愉快、平安健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点击查看原图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

  李庆阳对放假前后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全校上下要做好二届二次双代会精神的传达、试卷评改、专业建设相关材料准备、假期值班、安全保卫及假期新闻宣传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