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0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并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B208举行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工会主席张彪、工会副主席胡瑞芝、生活部部长尹新富出席座谈会议,17名困难教职工代表和7名分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袁清主持。

座谈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张彪

  首先,张彪将今年的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和送温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是我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通过各分工会推选和工会主席团委员扩大会民主评议,确定余秋文、郭胜国2位老师为省级困难帮扶对象,葛吉贞、徐永涛等4位老师为省级送温暖对象,刘志红、袁雪霞等6位老师为校级送温暖对象。这些表现优秀、家庭困难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校工会受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委托,送去真挚的关心和慰问。他指出,各分工会主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主动了解同志的情况,做好沟通桥梁,及时将党的关怀带给困难教职工。

党委书记李国强

  接着,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对工会坚持把困难教职工的帮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告诫困难教职工,在申请时要打消疑虑、甩掉包袱,学校会对工作敬业、表现突出的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有困难要及时找组织解决。他希望校工会工作沉入一线、扎实稳进,发现和帮助更多的困难教职工,希望困难教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坚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同时表态,以后会加强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注,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

校领导现场为困难教职工发放大米和食用油

  最后,校领导们现场给困难教职工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好!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顽强的毅力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改革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