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8-0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和学生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我校召开了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国强、副校长陈静出席,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团委副书记陈家宇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社团和国旗班代表,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主持。

  座谈会上,各团学干部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国强书记和与会校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团学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大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法。

党委书记李国强

  最后,李国强书记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全体团学干部要从我党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充分认识我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抓牢时代机遇,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积极锻炼,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平凡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并实现自身的不断成长。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校的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学干部要围绕“三个一”踏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处。即把握好一个主题——基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主题举办好各项活动;办好一件事情——从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出发,深入推进共青团组织改革;搞好一个服务——从学校发展建设、学生成长成才、高校的社会职能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做好服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