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6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图书馆大报吿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李鸿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理事长助理兼宣传部部长王艳珍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元旦贺词

  首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元旦贺词,他向辛苦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和祝福,对2017年我校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2018年我校工作能再上新台阶,并预祝元旦联欢会演出成功!接着,一场节奏明快、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和一张张笑脸传递着青春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校艺术团开场舞

点击查看原图

党群分工会歌曲《江山》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音乐剧、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歌曲《江山》让党员同志们谨记“一心为了老百姓的酸甜苦辣谋幸福”的初心。《后宫甄嬛传》根据热播大剧改编,加入音乐、舞蹈元素,融入老师身边趣事,语言幽默,情节跌宕起伏,令观众直呼比看原版电视还过瘾。相声《甭瞎说》让我们领教了体育教师的强大语言功底,幽默而又不失内涵。歌曲组合《奇妙能力歌》+《真情告白》深情动人,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学院梁琦老师的现场求婚火爆感人,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还有感人至深的《没有什么不同》、唤起美好回忆的《年代歌曲串烧》、捧腹搞笑的《群魔乱舞》、温婉动情的《南海姑娘》等各类充满新意的节目,引得在场师生掌声连连。最后,伴随着《相逢是首歌》的悠扬旋律,元旦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互联网金融学院梁琦老师向文化与传播学院李苗苗老师现场求婚

点击查看原图

电商学院小品《后宫甄嬛传》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教学部相声《甭瞎说》

  教职工元旦晚会是我校的传统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主旋律,构建了和谐的校园文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