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办(维稳办)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17-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河南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对2017年度全省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党政办(维稳办)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维稳工作先进集体,保卫处处长柴骞、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党政办杨玉娟荣获全省“河南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党政办(维稳办)始终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为主要工作常抓不懈,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下大力气,千方百计地创新管理方法和维稳举措:落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的工作制度,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的学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解决各种影响稳定的问题,妥善处理矛盾纠纷,积极预防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学院团组织和其他学生会组织,形成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使基层组织成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坚强堡垒。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营造出了校风蔚然、学风浓郁、秩序井然的和谐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