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对我校省管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日期:2017-04-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省管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3月28日下午,以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为组长的省委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管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议在A座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单位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4人参会,理事长牛钦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考核组组长高治军

  考核组组长高治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高校党的建设高度重视,这次考核具有重要意义,并就考核模式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履行责任,切实把考核工作做好;参与考评的师生代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希望通过此次考核,考出更富凝聚力的学校领导集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实现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书记李国强

  党委书记李国强就2016年履职情况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报告从职责履行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他表示,2017年是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筹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一年,作为校党委书记,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与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克难奋进,着力抓好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共同开创郑州财经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之后,考核组对党委书记李国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进行座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