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单招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校召开2017年单招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41日上午我校在A座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单独招生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庆阳、董学力、卢文邦、李赞、王艳珍、招办主任时健、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宣读了我校早前《关于成立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理事长助理王艳珍通报了2017年我校单招宣传、报名情况、考试时间安排。副校长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分别从考风考纪、环境安保方面进行了简要布置。与会人员交流了单独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与做法。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单独招生考试是一次国家级的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规矩、程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合作,周密安排,特别是考务、宣传、安保、后勤部门,要认真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