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7-04-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3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学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理事长牛钦民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鸿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国强集中传达两会精神。他首先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多次讲话,内容涉及知识分子工作、供给侧改革、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国有企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关于知识分子工作,习近平指出,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广大知识分子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关于脱贫攻坚,习近平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关于从严治党,习近平指出,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李国强

  李国强还介绍了会议期间河南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意见的情况,以及代表们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情况。

  李国强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广大师生中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工作,以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