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30 09:22:1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12月28日下午,机关一党办支部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办支部书记靳会贤主持。


会前,党办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内容。

会上,靳会贤代表党办支部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党的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党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靳会贤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主动接受了支部成员的批评意见。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李国强从政治理论学习、基层调查研究、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方法、沟通交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李国强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强化党员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会议气氛热烈,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沟通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会后,党办支部成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